梅国平校长一行深入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

       3月31日上午,校长梅国平在党委办公室(校长办公室)、研究生院(学科办)、教务处、人事处、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,深入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。
       调研会上,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院长钟志贤、执行院长杨南昌就我院近期工作以及未来发展计划进行了汇报。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,梅校长一行就我院进一步发展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、建设性意见和可行性方案。
梅国平校长肯定了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,肯定了研究院能及时抓住智慧教育和教育数字化的时代诉求,鼓励和希望研究院在当前新一代人工智能引发教育变革的大背景下,着力发挥好“三个担当”作用:一为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担当,以专业优势赋能教育学学科建设;二为人才培养担当,赋能教育技术、课程与教学论等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;三为校本服务担当,为本校人才培养模式革新、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供支持。

       此次调研会为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,注入了动力,增强了信心。(文/卢洪艳,摄影/王宗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