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 2023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公告


       一、研究院简介

       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是一个人文底蕴深厚、教育理念先进、研究特色鲜明的校直属实体研究机构。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“外察世界之潮流,内审固有之血脉,兼收众长,翕合无间,益以创新”,以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为引领,以智慧教育理念为指导,以教育数字化转型为引擎,把握国内外教师教育发展走势,聚焦智能时代的“AI+教师”培养和教师职业发展,探索中国式教师现代化理论与实践模式,致力打造国内教师教育领域高水平学术研究平台;综合发挥研究机构的人才培养、科研创新、社会服务等基本职能,统合相关力量,为教育及社会各行业的师资培训、继续教育、终身学习提供教育咨询决策、培训方案和相关智力支持。

       研究院目前负责课程与教学论、教育技术学2个二级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点和课程与教学论、基础教育学2个硕士研究生培养点,以及小学教育1个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点建设工作。同时,研究院两位教授也是教育技术学、小学教育2个国家本科一流专业的负责人。

       二、人才需求计划:2人

       三、招聘条件、待遇及应聘程序等

       详见: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官网2023年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公告 (https://rsc.jxnu.edu.cn/2023/0108/c2860a242779/page.htm)等相关文件。 

       四、联系方式

       凡有意应聘者,请直接将《江西师范大学拟引进高层次人才申请表》(样表可在学校人事处官网下载)、简历、成果材料等资料(含身份证、学历学位证书、其他证书、检索文件等)打包同步发送至江西师范大学人事处邮箱:jxsdrcb@jxnu.edu.cn和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高等研究院邮箱:south1002@163.com。

       若用人单位三天之内未有答复,请直接联系单位负责人。

       联系电话: 杨院长 13870071557; 研究院办公室  0791-88120458。